不忘初心.

微笑 娇笑 大笑 傻笑 每一种笑

-熱得流油-:

希望我可以笑地开心灿烂温暖
不求更多,至少能为我身边的人,或者看到我的笑颜的人送上一点点阳光
希望看到我笑容的人能够有那么一点,一点点就好的开心起来
我不太会说什么漂亮的话,也不是什么可爱漂亮人。
但是如果能做一个开心,又给身边的人带来开心的人,就是我的幸福了
我很容易走入牛角尖,很多事情会想不开
但是只要能笑出来,情绪的阴霾就会马上散去

我很爱默默「观察」
于是容易被别人的情绪带着走
往好的一面就是我能够更大程度的接受到他人的善意
这让我很珍惜

大晚上睡不着的人容易矫情,就让我矫情一回w

「比起以前,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」

希望每一次看回自己的过去,我都会笑着这么说

评论

热度(18)